小江

致将逝去的青春:愿我们下辈子还相见 续5⃣️

致将逝去的青春:愿我们下辈子还相见 续5⃣️


放暑假啦,来更一篇祝贺一下!🤩


(续)

      “你怎么下手这么重…”路飞懊恼地嘟囔。


        萨博闻后又轻轻地揉了揉路飞的头,一如既往地柔顺的发丝穿过指尖,这一切罗都看在眼里,总是能想起以前同样如此照顾的那个男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虽然手法可能简单粗暴了点。


        但那个人所做所为其实罗都看在眼里,知道那个男人最后为了让自己获得自由不惜去出卖自己的哥哥,救自己出去罢了。


       但是后面所遇到的一切,让罗又开始怀疑自己所坚信的一切….


        过几天后路飞又活蹦乱跳,已经在准备返校,而罗也只是受了轻伤准备随路飞一起回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萨博在临走前单独把罗叫出来,“当哥哥的总是爱操心,更何况还有个这么闹腾的弟弟。”萨博叹了口气,脸上流露出一丝无可奈何,“路飞他…比较特殊,这次情况我已经大致了解了,以他的性格确实会做出这样的行动,而且他在逐渐长大,有些事情应该他自己去面对了,作为哥哥的,总不能一直把他捆在身边吧。”说到这,萨博苦笑着摇摇头,罗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但这种情况最好不要再出现了,这对路飞的伤害太大,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理,希望你也能懂吧。”萨博说到这,眼底闪过一丝冰冷,随即又恢复正常,这一切都被罗看在眼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拜托你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举手之劳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送走萨博后,罗走回病房,路飞已经开始收拾自己的行李,正在尝试把萨博带来的一大堆零食塞进他的行李箱中,而他要在学校穿的衣服却还整整齐齐地叠放在床上,想也不用想是谁帮他整理好的。


       罗叹了口气,走上前询问道:“如果不嫌弃的话可以把你的衣服放在我的行李箱里,”顿了顿又补充上了一句:放心我会分开放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路飞想了想,再看了眼眼前一行李箱的零食,点点头道:“好,麻烦你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不麻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路上,路飞坐在一辆加长轿车中漫不经心地看着窗外的风景,“直接送我们去学校就好了。”司机说好的少爷便调头开向了学校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罗一直关注着路飞,他看向路飞的眼睛,似乎发现路飞眼底的雾霾在慢慢淡去,能够看到被藏匿很久的浩瀚星空了,虽然也只是一角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那那个人呢,他去了哪。罗不由得失神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到了别发呆了。”路飞在一旁提醒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谢谢。”罗想,在保护他的前提下还是不要跟他有过多的交集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路飞皱眉,似乎听出了语气中的疏远和冷漠,但原因是什么他也多多少少猜了出来,毕竟本来就不该有什么交集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想到这便不由得扯了扯嘴角,抬腿向外走去,拉着行李箱走到学校门口后,保安已经提前收到校长的通知看到路飞和罗走过来后赶紧打开了门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会刚好是上课时间,校园里静悄悄的,远处的操场上还有几个班在上体育课。路飞和罗把行李抬上自己寝后,准备找班主任去消假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我去消假,你帮我把行李里的东西放在柜子里,顺便也给你消了。”路飞放下行李箱后转身边向门外走边跟罗说到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。”罗干脆利落的收拾起自己和路飞的行李,这个寝室是一间简单的双人寝,有干湿分开的洗手间,以及两个橱柜还有一张长方形的学习桌,前面摆着两张椅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果然是有钱人。”罗轻笑一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低头收拾间,罗拿起路飞的书包,里面只有一副耳机还有充电宝和数据线,罗思考了一下,便把书包放在了椅子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放的时候从书包的夹层里漏出了一张照片,罗捡起来看到了是一张全家福,里面有很多人站在镜头面前,小时候的路飞和他的两个哥哥站在镜头c位笑盈盈地看着照相机。


        如果艾斯没死,路飞是不是也会像以前那样笑,不会变的像现在这样抵触不愿意接受外面的世界。


        果然,明哥就是个杂碎。


        看了一眼后罗放回了路飞的书包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娜美老师,我来消假。”路飞走到办公室门口,探出了个头敲了敲门喊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大没小,进来吧。”娜美看到路飞回来后眼睛笑的弯弯的,随手就给路飞丢了一个橘子过去。随后走到办公桌前,看了看请假单,在后面写上以返校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路飞,你的情况呢我已经听你哥哥说过了,下次再有这种事情要跟索隆他们商量一下,不要一个人冒冒失失的冲过去了,”娜美走近看着路飞,抬手揉了一把头发,语重心长地说道:“至少他们能给你帮忙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娜美老师。”路飞罕见的笑了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看看你这伤,回头再去乔巴那看看吧,乔巴可担心你了。”娜美责备地说,在路飞健硕的手臂上不轻不重地掐了一下,路飞龇牙咧嘴的躲开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一看你就没听进去。”娜美扶额,又无可奈何。


        路飞一溜烟的跑走,边跑边招招手:“那我走咯,娜美老师再见!”



(未完待续)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